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紫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紫阳民歌健身操亮像万达广场
更新时间:2021-11-21


           1119日,紫阳县老体协民歌演唱专项协会参加陕西省第七届全民健身操舞大赛安康分站赛的比赛,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全民健身操舞大赛由陕西省体育局主办,旨在通过省内多地就近比赛,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热潮。这次在安康高新区万达广场隆重举行的安康分站赛,安康十大县、区23支舞蹈队伍参加比赛紫阳县老体协民歌演唱专项协会选送的以紫阳民歌为主旋律编排的健身操舞亮像万达广场,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了本次比赛第三名,成功晋级

   通讯员:杜菊花 图片:民歌演唱协会2021.11.20


近重阳

近重阳

已辞中秋乍生凉,天际雁阵排成行。 登高望远叹天阔,闭月息舞罢霓裳。 午宴执蟹需纵酒,后园赏桂留余香。 西山丹枫满眼红,东篱金桔一片黄。 光阴荏苒匆匆过,秋风秋雨近重阳。

岁月如茶

岁月如茶

仲秋,日丽,云朵慵懒,凉风习习。我撷取罅隙间的闲情,落坐欣赏秋景,静待茶香氤氲。 茶乃紫阳之嘉木,汲取天地日月之精华,灵动而生。当茶与水,水乳交融的那一刻,茶叶好似一位娇羞的女子,缓缓地绽放着自己的光与热,去滋养饮茶者的心灵。虽然,茶的一生非常短暂,但给人留下的况味却定格成了永恒。悠悠岁月,茶香荡漾在心间。

赏荷花所想到的

赏荷花所想到的

我很喜欢荷花。她有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质朴性格。荷花不仅美丽,而且浑身是宝。只要人类需要它,它毫无怨言的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切。于是守着我的花田,等着花开就好。一年四季都有各式的花儿开放,何必非盼着它在春天盛开,也许它还在积蓄力量,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带给你满园的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