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紫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培训加交流 增技情更长
更新时间:2021-11-10


   为了迅速提高紫阳柔力球技术水平,陕西省柔力球协会副主席、安康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带领汉滨区柔力球队教练及骨干来紫阳县开展技术培训工作,收到了显著效果。

            1189尽管冬日的阳光灿烂,但夹着寒风,让人总感觉寒气袭身。但聚集在紫阳文笔山公园县柔力球协会三十多队员个个身着队服,不畏严寒,精神抖擞的跟着教练一招一式地习练柔力球新套路撸起袖子加油干》。市柔力球协会主席刘旭林亲自示范教学,在汉滨区球队的引领下,紫阳学员热情高涨,她们虚心求教,刻苦钻研,全体学员抓住两天有利的时间,在集体学的基础上,又利用休息时间自个儿认真琢磨、体会,技术水平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经测试,全部掌握了新套路的所有要领。

   培训结束后,两支球队举行了联欢,不仅相互切磋球艺,同时开展紫阳民歌联唱,气氛相当浓厚,这真是培训加交流,增技情更长。

   通讯员:于乐平 文字:周晓云  

   图片:柔力球协会 2021.11.10

 

 

 


近重阳

近重阳

已辞中秋乍生凉,天际雁阵排成行。 登高望远叹天阔,闭月息舞罢霓裳。 午宴执蟹需纵酒,后园赏桂留余香。 西山丹枫满眼红,东篱金桔一片黄。 光阴荏苒匆匆过,秋风秋雨近重阳。

岁月如茶

岁月如茶

仲秋,日丽,云朵慵懒,凉风习习。我撷取罅隙间的闲情,落坐欣赏秋景,静待茶香氤氲。 茶乃紫阳之嘉木,汲取天地日月之精华,灵动而生。当茶与水,水乳交融的那一刻,茶叶好似一位娇羞的女子,缓缓地绽放着自己的光与热,去滋养饮茶者的心灵。虽然,茶的一生非常短暂,但给人留下的况味却定格成了永恒。悠悠岁月,茶香荡漾在心间。

赏荷花所想到的

赏荷花所想到的

我很喜欢荷花。她有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质朴性格。荷花不仅美丽,而且浑身是宝。只要人类需要它,它毫无怨言的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切。于是守着我的花田,等着花开就好。一年四季都有各式的花儿开放,何必非盼着它在春天盛开,也许它还在积蓄力量,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带给你满园的欣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