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紫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
陈贵源在2021年庆祝建国72周年 暨老年节健身文体展演活动上的致辞
更新时间:2021-10-12


紫阳县2021年庆祝建国72周年

暨老年节健身文体展演

主持词 

陈贵源

2021.10.12

 

先生们、女士们、中老年朋友们: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紫阳广场,茶歌飞扬。

  在举国上下欢庆党百年、72周年的大喜日子里,茶乡紫阳迎来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即“老年节”今天我们欢聚在紫阳广场,隆重举行紫阳县2021年庆国庆迎重阳健身文体展演庆祝活动,共庆“重阳”,欢度老年节。在此,我代表紫阳县老年体育协会对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表示热烈地欢迎!对各展演团队的辛勤排练表示感谢!祝全县中老年人朋友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老年体育协会是党和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也是老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近些年来,紫阳县委、县政府重视老年体育工作,把老体工作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议事日程,从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关怀、政策上支持、经费上保障,从而使老体组织日益巩固,老体队伍不断壮大,健身活动亮点纷呈一批展演团队走出紫阳,走向省、市大展台,唱响了紫阳民歌,多次荣获大奖,从老体协的窗口彰显了紫阳文化底蕴和老年人的精神风采。老体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县直部门的大力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鼎力相助和县、镇两级老体协组织的齐心协力。我们坚信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必将全面开启紫阳老体工作的新征程。

  浓浓敬老情,最美夕阳红。这次,由县文旅广电局、县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庆祝建国72周年暨老年节健身文体展演庆祝活动,就是要通过这些平台,歌颂建党百年的辉煌成就,歌颂伟大祖国的繁荣昌盛,唱响紫阳民歌,不断繁荣紫阳文化,在全社会树立尊老敬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中老年人积极健身的带头作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全县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贡献余热

  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冉远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楚安、县老体协主席陈贵源、县慈善协会会长金绍发、县文旅广电局局长刘毅、县教体和科技局局长刘登全、县养老经办中心主任苟祖明、县卫健局副局长彭绍英、县老体协常务副主席向连才、周晓云、彭永安、刘义庞、张明鉴

  下面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欢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冉远富同志讲话

  刚才,冉部长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热情洋溢地讲话,在肯定老体协工作的同时,又对今后老体协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镇老体协、各协会、队要抓好落实,把老体协工作做出成效。

  此时此刻,我们真诚地感谢紫阳县文旅广电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为这次展演活动精心服务的所有工作人员。

  现在,我宣布紫阳县2021年庆祝建国72周年暨老年节健身文体展演活动开始。


 


岁月如茶

岁月如茶

仲秋,日丽,云朵慵懒,凉风习习。我撷取罅隙间的闲情,落坐欣赏秋景,静待茶香氤氲。 茶乃紫阳之嘉木,汲取天地日月之精华,灵动而生。当茶与水,水乳交融的那一刻,茶叶好似一位娇羞的女子,缓缓地绽放着自己的光与热,去滋养饮茶者的心灵。虽然,茶的一生非常短暂,但给人留下的况味却定格成了永恒。悠悠岁月,茶香荡漾在心间。

赏荷花所想到的

赏荷花所想到的

我很喜欢荷花。她有一种出污泥而不染的质朴性格。荷花不仅美丽,而且浑身是宝。只要人类需要它,它毫无怨言的默默地奉献自己的一切。于是守着我的花田,等着花开就好。一年四季都有各式的花儿开放,何必非盼着它在春天盛开,也许它还在积蓄力量,在一个平凡的日子里,带给你满园的欣喜。

我们团队的夕阳花——周姐

我们团队的夕阳花——周姐

周姐名叫周显林,因为她比我们年长,所以我们都尊称她为周姐。周姐中等个子,身材娇小,皮肤白皙,头披金色卷发,一张秀气的瓜子脸,配在标致的五官上,着实让人羡慕。尤其是脖子上的珍珠项链和手腕上的玛瑙手链给她增添了许多贵气。她喜欢跳舞,唱歌,积极参加团队的各项活动。她说话语气温柔,待人和气大方,受到大家的喜爱。